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

炎炎夏日已經來到,許多人開始走出家居,湧向海灘,這是我們身住聖地牙哥的人的一個專利,因為上帝給我們有特別的恩典,我們擁有綿延無盡的海灘可供我們全家避暑,你是否有走向海灘的計畫呢?

羅馬書 12:11保羅勸當時羅馬的信徒『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這「心裡火熱」英文的聖經翻譯做「 Keep your spiritual fervor」原文意思是「靈裡的火熱」,我們且稱之為「熱誠」。

如果是性格上的火熱,或是出於魂裡的火熱,那叫「熱情」,如果沒有導正就會變成「血氣」而具有強大的破壞力。但是如果是靈裡火熱,那就是從靈裡引發出來的能力,那是「熱誠」,它可以建造成就許多神的工作。

就像保羅一樣,信主之前他魂裡火熱,為了猶太教而充滿熱情,內心充滿殺氣,不斷地追殺基督徒,帶給神國極大的摧毀力。但是信主之後,他的魂降伏於聖靈,被聖靈充滿,充滿靈裡的火熱,為福音顛狂,建立了許多的教會。

哥林多教會雖有許多的屬靈恩賜,照理說應該是充滿熱誠才是,但是後來,失去熱誠,卻變得不冷不熱,所以被主責備,說要把它吐出來。

「熱誠」是出於一種的委身,是一種的堅持,不見得熱情似火,但卻充滿魅力,充滿影響力,就如曼德拉,又如馬丁路德金一樣。

有夢想的人一定充滿熱誠,熱誠不一定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一個決定,決定成為一個熱誠的人。一旦決定成為熱誠的人,那就沒有麼事情可以攔阻他夢想的實現。

祝福你,成為一個熱誠的人

蔡恩惠牧師,李慧貞牧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