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

有一個出生在台灣的年輕人,從小就喜歡倒立,於是他就花了八年時間去學習這項技能,長大之後,他就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用倒立來吸引人,宣傳愛地球,保護環境的觀念,並且靠著雜技來換得生活所需,「倒立」成為他人生的熱情之所在。

「人生不設限」一書的作者Rick 力克.胡哲,他天生沒手沒腳,由於生命的這份不幸,產生了他激勵別人的動力,於是激勵他人成為他畢生的熱誠,靠著這份熱誠,他走遍世界各地,激勵了無數灰心失望的人們,走出他們的自我囚牢,擁抱生命的陽光。

今天,許多年輕人充滿熱情,但是缺乏人的導引,熱情無處去燃燒,於是被世界所吸引,有人迷上電動玩具,整天沈迷其中。有人被毒品色情吸引,整天沈迷其中,無法自拔。更有人,追逐金錢和權力,整個人生都投入其中,最後到了人生終點,才發現虛空的虛空,一切都是捕風。

成為神的兒女之後,你的熱情在哪裡呢?你的熱情在哪裡呢?一旦你發現了你的熱情之所在,你的金錢,時間和健康,就會投資在那裡。

保羅遇見了基督之後,就把他的人生投資在福音上,為了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你遇見基督之後,是否有發現基督才是你人生的至寶呢?是否願意投資一生在祂身上,遵行祂的旨意,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呢?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包括你自己以及你所要傳福音的對象上。如果你積極的去傳福音的話。

祝福你,成為一個熱誠傳福音的人

蔡恩惠牧師,李慧貞牧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