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fraimstochter at Pixabay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

這個主日是復活節,我們慶祝耶穌的復活,是基督教裡最重要的一個節日,因為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有他們教主的生日,但是唯一只有基督教有復活節,這證明只有耶穌是從死裡復活,成為人類生命的主宰。

基於這個原因,復活節正是我們向世人作見證,並且引導他們接受這位復活的主的最好時機,你可有把握這機會來認識這位從死裡復活的主嗎?或者是把握這機會來把耶穌介紹給週圍的人們嗎?


基督教是一個活潑的宗教,因為我們所相信的神是一位永遠活著的神,而且祂也把復活的生命賜給我們,使我們這些信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復活的生命不單是指將來地上生命結束後而延續的永生而已,更是指著今生就能經歷到的復活大能,流動在信徒的生活當中,使我們常常經歷死裡復活的經驗,經歷復活更新的大能,使我們能克服一切死亡權勢的壓制和恐嚇,使我們能活在得勝的領域裡。

你是否常感到生命無常?你是否常常感到孤單?你是否常常覺得充滿無力感?你是否常覺得絕望?或是疾病纏身?或是困難重重?

鼓勵你來就近這位充滿復活大能的主耶穌身旁,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可以到祂這裡來,他就可以使你得安息。你有多久沒到耶穌這裡來了?

歡迎你來就近祂

牧師 蔡恩惠、李慧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