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38P4T8D4869744F107DT20130529141222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神同在榮耀教會。

每年的六月是畢業季,有多少學子必須離開他們所熟悉的校園,開始踏入他們人生新的一個階段。這是一個揮別過去,迎向未來的時刻,也是孩子們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時刻。

我們身為父母的,應當如何陪伴孩子走過這個人生的轉接期,使他們勇敢的踏上另一個階梯,欣然迎向新的挑戰,開創新的格局,使他們能走在神所為他們預備的的命定。


在印度有一個貧窮的家庭,三個孩子最大的才九歲,老二是八歲,而最小的才六歲。老大因為殘障無法走路,需要兩個弟弟用改裝的輪椅,每天推著他,越過河水和沙丘,推過山岡和崎嶇不平的道路,來回花上四個小時,才能上學去讀書。

這個殘障的九歲小孩,當記者問他說將來要做什麼時,他充滿自信毫無猶疑地回答說,他要好好的讀書,將來要當個醫生,來醫治許多像他一樣的病人,使他們不至於像他一樣變成殘障的人。

當我在紀錄片中,看到這兩個孩子千辛萬苦,無怨無悔地幫助他們的哥哥上學時,我為他們的父母感到難過。但是當聽到這孩子被訪問時,又為他們的父母感到無比的驕傲。

反觀我們這些在富裕地區生長的孩子,因為衣食無缺,生活富裕,以至於人生沒有方向,缺乏學習的動機,也缺乏生存的意義。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來幫助孩子找到他們人生中的命定。祝福你

牧師 蔡恩惠、李慧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