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Alexas_Fotos@Pixabay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神同在榮耀教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是普天下慶祝母親,向偉大的母親獻上感恩的日子。我們要祝福天底下所有的母親,今天都能感受到從而兒女們來的愛,以及從天父而來的無窮恩典。

聖經裡所記載的偉大母親,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都知道孩子將來的使命,因此,他們從一開始就認定這個使命,而與神同工,把孩子按照神所要的樣式來撫養長大,然後讓他們走上神對孩子的呼召。


摩西的母親如此,撒母耳的母親也是如此,而耶穌的母親更是如此。這些母親們都不是什麼有特殊能力的大人物,他們都是非常平常平庸的小人物,只因他們願意回應神的呼召,願意按照神的啟示來養育孩子,最後把孩子再交回給神,如此,就能使他們成為不平庸,使他們成為一位在神眼中偉大的母親。

所以,當神要呼召一個人出來服事祂時,祂先要呼召一位願意順服的母親出來,願意用品格來教養孩子,把神要使用的人,按照神的方式來撫養長大。這是每一個母親都可以做得到的,也是天父給予每位母親們的天職 –成為神忠心又良善的好管家。

聖經中另外還有一批人,雖然沒有記載到他們的母親,但是他們卻活出神的命定,活出神的榮耀,走在神的旨意裡,這些人是尊榮他們的母親的人,因為他們讓母親們在神面前成為中心的人。

不管如何,你我都可以透過順服神,榮耀神,來尊榮我們的母親,使母千在神面前被紀念。
祝福你
牧師 蔡恩惠、李慧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