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神同在,愛,喜樂和生命的教會。

對於活在現代資訊爆炸時代中的人來說,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反而因為電子產品讀使用的便捷,而顯得越來越有疏離感。

對於生活在同一片屋簷下的一家人,常常是需要透過電子產品的聯繫,才能講上幾句話。因此,人們對於真愛的渴慕就顯得越來越飢渴。

透過媒體和影視的傳播,我們的孩子是活在一個,對愛情的認知充滿虛擬空間幻想的時代。特別是我們做父母的,可能對真愛也是一知半解,所以孩子們在真愛的追尋上就更加地無所適從。

因為對真愛錯誤的認知,所產生的衝突和傷害,正在快速地啃食著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並消費掉我們人與人之間那份真摯喜樂的關係,以至於大部份結過婚的人,都不再相信有真愛,也不再期待有真愛。對於婚姻生活真所謂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然而,真愛是啟迪我們內心世界對神認識的根基,是開啟我們豐盛生活的良方,也是打開我們接受耶穌基督的動力。如果我們無法嘗到真愛的滋味,那將抹殺我們生活中的大部份樂趣,也將使人與人活在恐懼和折磨中。也讓仇恨有滋生落腳的餘地。

人際關係的矛盾和傷害,都是根基於對真愛有錯誤期待的落空,因而所產生的失落和絕望。我們要如何對真愛有真實的認識,對真愛有正確的出發,因而,帶來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人生呢?

祝福你,擁有一個充滿真愛的人生

牧師 蔡恩惠、李慧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