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神同在,愛,喜樂和生命的教會。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 9:23這樣說:『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意思是說,身為基督徒,不管我們做什麼,心裡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怎麼樣才能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呢?就是分享福音,把好消息分享給身邊的人。

我們信心的展現,就是展現在傳福音這件事上,就像一顆果樹是否有用,就是表現在它是否結出豐碩甜美的果子來一樣,我們基督徒的生命就是要展現在有果效的傳福音上。

傳福音可以鍛鍊我們的屬靈的生命,長久不傳福音的人,他的屬靈生命一定出了問題,一定是停滯不前的人,因此,要能啟動屬靈生命的成長,就一定要走出去把福音傳給人。

當我們願意克服內心的障礙,除去面子的羞恥感,願意出去分享福音,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時,自然而然地,我們內在的屬靈細胞就會開始動起來,全身都開始活躍起來,就像運動一樣,那個福音的大能首先會喚醒我們生命的冬眠,開始活潑起來。

所謂『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對於我們的靈命也是一樣,願意起來實踐神的命令,願意順服的人,這樣的人是靠近神胸膛的人,他們能明白神的心意,他們是不斷地活在神蹟奇事中的人,

祝福你,有個傳福音的人生

牧師 蔡恩惠、李慧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