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人對上帝的面容如何都完全不清楚時,有一個人名叫亞伯蘭,他是一個對神非常忠心的人,只有他還聽得清楚神的聲音,還看得見神的異象。

有一天,神向他說話,神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他馬上起來,往神要他走的方向去。只因神的話成為他心裡一幅非常清晰的異象,就是他要成為別人的祝福,萬國要因他而得福,凡他所走過的地方,都要化腐朽為神奇,化咒詛為祝福。

他彷彿看到他前面一堆的貧瘠困苦,一堆的白骨沉寂,但是當他走過之後,這些貧瘠的地方變成豐腴之地,這些白骨都變成一個一個神的軍隊。這幅圖像讓他非常興奮,讓他睡不著覺。

這是神給亞伯拉罕的異象,如今也成為每一個基督徒的異象,就是使我們成為和平之子,使我們的一生成為別人的祝福。

聖法蘭西施寫了一首詩歌,正好說明了我們成為神兒女之後的新身分。

求祢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祢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祢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祢盼望;在黑暗之處播下祢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在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哦,主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所以親愛的朋友,你現在是否正在經過死蔭幽谷?感謝神,神正要使用你,使死蔭幽谷變成泉源之地。

你是否正在經歷痛苦憂傷?感謝主,祂正要藉著你,使憂傷地變喜樂谷。

因為你就是神賜福的導管,神要使你成為別人的祝福。

Rev.& Dr.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3-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