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請打開喇叭,按下以下連結,用此詩歌 我怎能不為主活來敬拜。

  【今日讀經進度】加拉太書2:11-21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今日信息】  因信而活       By Rev. & Dr. Andrew Tsai

 

基督信仰最偉大的地方就是祂能改變人的生命,使人重新活過來 使徒保羅的一生就是最有力的見證 !
保羅在小時候家人就搬到耶路撒冷,並在這城中長大。之後在保羅十三歲時,在耶路撒冷的迦瑪列門下受教 成為優秀的拉比、嚴謹的法利賽人。但是他雖熱心事奉神,像眾猶太人一樣,但是他更逼迫信奉基督真理的人,因為不信耶穌是基督,是彌賽亞所以他以為逼迫基督徒就是掃除異教勢力,無論男女他都鎖拿下監,直到置他們於死地!
掃羅從耶路撒冷的猶太當局獲得權力去大馬色城追拿基督徒,沒想到在這途中,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  保羅說: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響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 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我說:主啊,我當作什麼?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里要將所派你作的一切事告訴你。我因那光的榮耀不能看見﹔同 行的人就拉著我手進了大馬色。那里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按著律法是虔誠人, 為一切住在那里的猶太人所稱贊。他來見我,坐在旁邊。對我說:兄弟掃羅,你可 以看見。我當時往上一看就看見了他。他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叫你明白他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証。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 。』(徒2316

保羅曾經是耶穌的敵人,他過去不相信耶穌是彌賽亞 ,他過去也不相信耶穌從死裡復活了。但是因著在大馬色的奇妙經歷,保羅看到了耶穌。耶穌把他自己顯現給保 羅看。從此,保羅放棄了做法利賽人的高貴地位。從此專心傳講他所知道的真理。 他是耶穌復活這一事實的見証人。保羅用他的生命,積極地為主作見證,以致猶太人商議要殺保羅!

因為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而且相信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保羅,他的生命也經歷了死而復活,他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 2:20)

從保羅身上我們看見相信耶穌而帶來的能力是何等的大這個因著信心而有的能力,使人經歷一種很奇妙的生命轉化過程,好像種子落入地裡死了,卻結出千百倍的果子出來!

泰北新生命戒毒中心的張雨牧師過去曾經是位毒梟,竄流在泰國北部的山林中吸毒販毒,天天過著恐懼不安的日子。後來,當他聽到福音,聽到耶穌愛他為他而死之後,他願意接受這位雖然眼睛無法看見,但卻很真實地活在他心中的主,他不但相信耶穌而且定意一生跟隨祂,從此他的生命就不再一樣!

耶穌不僅拯救了他,又為他預備一位賢淑愛神的妻子卓映雪牧師,幫助他開拓新生命戒毒中心,也收養了許多孤兒和幫助許多吸毒的家庭,他們的事奉不僅讓許多原來活在沒有盼望當中的人們,重新找到生命的義意,他們的事奉也得到人們的肯定與鼓勵,更重要的是神悅納他們的擺上如今,師母已經被接回天家,牧師也已經退休。

還有一個年輕人,他名叫袁幼軒,他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父親是牙醫,他和哥哥都在牙醫學院進修,預備將來學成可以繼承衣缽本來有著大好光明前程的年輕人,後來卻因同性戀,加之父母長期婚姻不和睦,於是自暴自棄,不僅吸毒而且販賣起毒品來,一度成為美國東南區的大毒梟感謝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他的母親因著痛苦的婚姻,原本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卻因著一張福音單張,進入教會,從此改變了她的生命!

雖然小兒子的遭遇,讓她非常擔心,但是她相信神會改變她的孩子就像改變她一樣,雖然她越為兒子禱告,情況好像越糟糕,兒子後來被診斷出感染了愛滋病,然後又因販毒被關到監牢裡去,但是她對神的信心卻不減弱,堅定相信神一定會拯救她的兒子謝神神是垂聽禱告的神,她的兒子不但在監牢中相信了耶穌,並且出獄後進入神學院就讀,如今已是位神學教授了!

真正的信靠耶穌,一定會帶來生命的轉變這是個很奇妙的過程,當我們願意順服神,讓我們的老我死去,然後一個從神來的新生命,才會在我們裡面長出來!  耶穌說: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馬太 10:39)

親愛的朋友,你希望有個新的生命嗎相信耶穌,就能使你有死而後生的奇妙經歷!

 主啊祢真是位奇妙的主祢不僅自己從死裡復活,祢也可以使所有願意相信祢的人,可以有這樣奇妙的經歷,我願意相信祢是神的兒子,祢不僅為我們死,將祢的愛向我們顯明,祢也讓死裡復活的大能臨到祢兒女的身上,我們讚美祢,願意一生跟隨祢阿們!

Rev.& Dr.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3-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