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 盡情的敬拜"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書 4:1-6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你從民中要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吩咐他們說:你們從這裡,從約但河中、祭司腳站定的地方,取十二塊石頭帶過去,放在你們今夜要住宿的地方。
於是,約書亞將他從以色列人中所預備的那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都召了來。對他們說:你們下約但河中,過到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前頭,按著以色列人十二支派的數目,每人取一塊石頭扛在肩上。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

【今日信息】

書4- 受苦的祝福

By Rev. & Dr. Andrew Tsai

 

   這些祭司站在河中的石頭上,讓百姓可以從他們旁邊經過,走向應許之地。他們使百姓從約旦河的這一邊,儘是乾旱和死亡的曠野,走向另外一邊,充滿機會和豐盛的迦南地。他們所站的石頭是他們受盡苦難的地方,是他們不堪回首的記憶,然而,神卻吩咐以色列人要把這些石頭撿起來,立在河的那頭,成為一個紀念,紀念神與他們同走的歲月,紀念神行神蹟奇事的證據。

有一次在我們的宣教旅程中,看見許多為神默默擺上的僕人和使女,他們為主受盡苦楚,為主忍盡寒霜,他們就如那站在河裡的祭司一樣,看著別人過河,聽著他人的笑聲,但是自己卻需要站在神呼召他們的地方,忠心到底。那些痛苦記憶的石頭,是他們不堪回首的經驗,但是神卻吩咐要把這些石頭留下來,留給後代的人做一個證據,證明曾有一批忠心的祭司,曾經犧牲自己,為了成全神的家,為了拯救百姓的性命,甘心忍受約櫃的重量,忍受炎日的曝曬,忍受百姓的嘻哈,為了忠心於神。

有一位老媽媽,三十多年來默默地守著這些受刑人,就像母親守護著孩子一樣,為了他們周復一周,年復一年,直到目衰,直到力竭,直到走不動了,還要別人載著她進到監裡,去鼓勵他們要重新做人,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她所站立的石頭,如今成為許多受刑人的踏腳石,踏著這些石頭進入他們人生的第二個春天,踏著這些石頭進入他們重生生命的起頭,有人成為傳道人,如今也站在那些石頭上,扛著約櫃,忠心的守著。這些石頭正在見證著一個又一個重生的生命,一件又一件生命的傳奇,述說著神做事的奇妙,聖靈神奇的功效。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正在受苦?你的受苦是與你有益,為要教你學習神的律例,你的受苦若是出於神,出於神對你的呼召,使你站在石頭上,為要叫人看見神的奇妙,那我要恭喜你,因為你是耶和華的見證人,見證祂的大能和恩典。

主啊!我感謝祢,因為祢的愛使我們能成為祢的見證人,我們要來見證祢的大恩和大能,見證祢是一位充滿真理和愛的神!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