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擊”https://youtu.be/x1WdmqUMvgo收看影音版本

 

【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我們在天上的父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王上 17:15-18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這事以後,作那家主母的婦人,他兒子病了;病得甚重,以致身無氣息。婦人對以利亞說: 神人哪,我與你何干?你竟到我這裡來,使神想念我的罪,以致我的兒子死呢?

【今日信息】

王上17-神蹟之後

By Rev. & Dr. Andrew Tsai

 

   欣欣是一位在屬靈方面非常追求的姊妹,常為先生孩子禱告,神也都垂聽她的禱告。就拿今年來說,雖然經濟非常不景氣,先生所開的公司業務一落千丈,後來為了因應時局,不得不裁掉一半的員工,然而財務還是非常拮据。後來經過禱告,神開了天上的窗,使他們不斷接到海外的訂單,業務突然好轉,在他們那一行裡,一枝獨秀,獨領群雄。

她常常在教會裡作見證,見證神是如何的信實,如何的神奇。大家有事也都會來找她禱告,因為她是一個活在神蹟奇事中的人。

但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卻動搖了她的信心。她的小兒子,突然患了重病,一直查不出來原因,但是人卻一直地消瘦下去,已經六個月了,遍訪群醫卻都查不出原因,她沒有心情、也沒時間繼續參加禱告會。朋友不斷給她建議,只要能找的醫生,她都找了,只要能用的藥,再貴再離奇她也都買了,也都用了,但還是沒有一點起色。

有一位朋友最後就跟她說,一定是妳經常為人禱告,也常作見證,所以攪動了陰間的權勢,因此魔鬼動員大軍來攻擊妳了。所以這陣子,妳還是低調一點,還是不要再作見證了,甚至教會也是少去為妙。

剛開始她嗤之以鼻,覺得這論調太過於離譜,牧師也跟她說,我們的神大過一切,斷沒有甚麼能使基督的愛與我們隔絕,要繼續仰望神,神不會離棄妳的。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把朋友的話反覆在心中思想,她的憂慮不斷增加,信心開始流失,聚會也越來越看不到她。

後來,在一次家訪當中,牧師帶著弟兄姊妹來鼓勵她,在聚會當中,她終於崩潰,哭倒在地上,把她內心的懷疑苦悶,一股腦子倒出來,大家都沒說甚麼,只是為她禱告。

突然之間,她聽到一句話,從她內心冒出來:『你需要另外一個神蹟!』於是她大聲呼求,求神給她另外一個神蹟。很奇妙的,第二天早上,孩子醒來,好像沒事一樣,突然胃口大開,從此他的病就好了。

姊妹在瞬間學到一個功課,就是不要滿足於過去神已經做過的,我們要不斷地倚靠神,不斷地求神蹟,我們必須要活在神蹟奇事當中,一刻都不能沒有主。

撒勒法的這位寡婦,雖然與一代先知同住,每天活在神蹟奇事中,但是她對神的認識必須要擴張,神不單是供應物質的神,神還是一切生命的主宰。祂是主,祂是獨一的真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我們的神是一位行作奇事的神,是一位直到如今仍然作事的神。不要滿足於十年前的一個神蹟,不要滿足於昨天的一個經歷,你我都需要現在就活在神的作為裡,現在就經歷祂復活的大能,就是現在。

當馬大的兄弟拉撒路死在墳墓中時,耶穌到訪,馬大說:『主!我知道祢以前行了許多神蹟,以後當世界的末了,祢再來時,祢也會使死人復活,但是現在,我的兄弟已經死了四天了,屍體已經臭了,沒辦法了。』

但是耶穌告訴她,你所需要的就是現在,就是現在這一個神蹟,你的信心就是缺乏現在的信心,我要行的也就是現在的神蹟,你要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親愛的朋友,我相信你現在正缺另外一個神蹟,正缺現在的信心,主耶穌就是要給你這個信心,使你度過現在的危機。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 43:18-19)

主啊!求祢使我不要老是惦記著從前的事,也不要老是思想古時的事,我知道祢是行作新事的神,祢是一位創造的神,祢有一切的創意和新事,我要求祢,讓我再經歷祢的神蹟,就是現在!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