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按下以下詩歌 願祢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申三十三 25
     你的門閂(或作: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今日信息】

申33-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By Rev. & Dr. Andrew Tsai

 

   申33-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By Rev. & Dr. Andrew Tsai

今天的經文,是摩西對亞設支派所祝福的話語,這段經文也成為我們在勉勵人時,最喜歡也最常用的話語: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花香常漫,人一生的道路本來就是處處充滿挑戰,特別是屬神的兒女們,我們不僅要面對看得見的世界誘惑,還要經歷看不見的靈界的爭戰,我們實在需要主隨時的同在與幫助,才能有力量走完這條道路!

感謝神應許我們,不論我們的日子如何,祂也將賜給我們夠用的力量來面對! 在我事奉主的這四十年來,神的這個應許,完全實現在我的生命,生活,事奉當中!

當年在一次青年宣道大會中,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神,一生走全職事奉的道路,從那時開始,直到如今,我還在不斷經歷這個應許的真實! 這三十幾年來,在我的生活及事奉上,不知道經過多少的困難,但是很奇妙的,我不但一一走過來,而且直到如今,還能繼續地事奉祂! 就如保羅所說:

『林後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們常關心未來的日子,生怕力量不夠,因此常為遙遠的未來擔憂。我們會害怕是因為我們靠自己過每天的生活,所以當艱難來臨時,當我們無法勝過時,我們就開始恐懼驚慌! 但是,如果我們是一個凡事仰望主,知道所有我們能作的,乃是出於神,那麼當難處來的時候,你會經歷從神而來莫大的力量,帶領你走過這些死蔭幽谷,進入祂為你預備的秋雨豐收之地!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如何。』『日子』在原文為多數;也就是說力量會與日俱增,就是會一天天的加增起來,特別當我們經歷很困難的道路時,神也會賜下銅的鞋,鐵的鞋,讓我們能勝過一切的難處,走進祂的應許與祝福! 祂的力量會隨著我們日子如何而增加,所以讓我們緊緊信靠祂,知道祂是一切力量的來源,就像詩人和以賽亞先知所說:

『詩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賽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讓我們來宣告,我們要經歷『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如何。』這個神的應許的真實,也讓我們像保羅那樣相信: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 4:13 )

主啊! 我深深相信祢是賜我力量的主! 我感謝祢應許,我的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讓我不斷提醒自己不是我能做什麼,乃是祢一直不斷在我生命中,賜下祢的恩典與力量,使我可以走到今天。我要向祢獻上最深的感謝,願祢在我生命中繼續不斷掌權,居首位! 阿們!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