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默想禱讀經文】徒 3: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今日信息】祂名的大能 By Rev. & Dr. Andrew Tsai
 
 有一個小男孩,想要闖進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那時裡面有總統和FBI的頭頭和幕僚們正在開會,想要解決一件緊急的恐怖危機。

 警衛攔下孩子,不准他進去。孩子鬧起來,說要進去看他爸爸,警衛問他說,你爸爸是谁?孩子說:就是某某某啊!警衛一聽,原來就是總統先生的大名,於是趕緊放他進去,裡面的會議只好暫停,總統抱起孩子說,兒子你有甚麼事呢?孩子跟總統說:爸爸!我的小狗不見了。
 彼得被聖靈充滿之後,大有能力,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不是他有能力,乃是他所相信的這位耶穌基督,彼得因靠著耶穌的名,所以大有能力。

 到底耶穌的名有甚麼神祕的能力呢?

(1) 耶穌是大能的醫治者 (1-10)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甚麼。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徒 3:5-8)

 你是否有疾病纏身?你是否心裡軟弱?就如一位久病纏身的病人一樣,當他被帶到名醫面前時,如果他對這位名醫充滿信心,他就有可能得著醫治。

 你認識耶穌的名嗎?你相信耶穌嗎?祂有醫治的大能,只要你相信,並且願意宣告,就能得醫治。

(2) 耶穌是生命的主 (11-16)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徒 3:15-16)
 
 你是否感覺孤單寂寞?你是否感到生命無望?那是因為你與生命的源頭斷絕了,你需要回到這位愛你的神面前來,透過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祂是大能神的兒子,你如果相信祂,你也要得著神兒女的名分,生命有歸屬,生活有亮光。

(3) 耶穌是大能的拯救者 (17-26)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徒 3:19-20)

 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人人都無法自救,只有靠著耶穌的名,人才能得救,只要你願意開口向祂認罪,邀請祂進到你的心中,祂就能拯救你,拯救你的身體和心靈。
主啊!我感謝祢,為我所做的一切,我要來到祢面前,宣告祢的名,祢的名是有大能,能釋放被擄者,能醫治一切疾病,能使我得自由。

Rev.& Dr.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3-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