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安靜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西 3:12-17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穿)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在這一切之外,要(穿)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穿)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穿)感謝的心。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穿)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今日信息】

西3.3-新衣上面的九個配件

By Rev. & Dr. Andrew Tsai

 

   就如國王的新衣一樣,這件屬靈的新衣是肉眼看不見的,但是用誠實和心靈是可以看得見的,因為新衣上面有九種配件,當你看見這些特質,就知道這人是個新人。新人有哪些特質呢?新衣上面有哪些配件呢?有以下九種:

1. 『憐憫』是指內心的情感所釋放出來的愛心行動;『憐憫的心腸』意思是內裏一種極大憐憫的心,使我們願意不顧一切地去幫助別人。

2. 『恩慈』是對別人的一種恩典的態度,這種態度能扭轉一個走向滅亡之路的人,使其能夠回轉歸向神。

3. 『謙虛』是對自己真實的看法,不抬高自己,也不貶低自己。這種看法能夠釋放一種安全感,吸引出別人對自己也有一個真實的看法。

4. 『溫柔』是一種內心安定的力量,能夠扭轉暴力成為一種動力,能夠化解怒氣成為和氣。

5. 『忍耐』是忍受痛苦的心,這種痛苦明顯是出於別人的過失,或是他人故意的冒犯,但是我們仍然不發怒,不記恨,不報復。

6. 『愛心』像一根繩子,將各種美德聯結起來,成為完整的。缺乏愛心,各種屬靈品德就都不完滿,不能發揮最高的屬靈價值,而且缺乏感動力和生氣。

7. 『平安』是一種內心的狀態,這種狀態在主導我們生活的方向,主宰我們心裡的喜樂與否,失去平安就失去一切。從基督而來的平安,才是真實的平安。

8. 『感謝』是一種面對艱難的環境,對主仍然充滿感激之情。因為感謝的背後有一種信心,相信萬事互相效力,教愛神的人得益處。

9. 『真道』就是神的話。要用各樣的方法把神的話存在心裡,有時是用神的話來彼此對說、對唱,有時用神的話來向神禱告,有時是對自己說出神的話。當神的話充滿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時,就能釋放出神的大能。

我們如果能持續不斷的讓這九樣的品格,活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就是一個新人。

主啊!求祢使這九樣品格,都能加在我的身上,使我能活出一個新生的樣式來。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