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不變的應許 "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今日信息】

詩19-一同見證真有一位獨一的真神

By Rev. & Dr. Andrew Tsai

 

   有人問一位虔誠的年老姊妹說:「你沒有看見過耶和華神,你怎能知道耶和華神的存在呢?」

她回答說:「我今日清晨開了大門,看不見任何駱駝,但我知道昨天晚上,肯定有一頭駱駝從我門前經過。因為我這房子門外的黃土路上,有駱駝的足跡。」這位老姊妹回答得很對。

「宇宙萬物的奇妙」,就是耶和華創造主的足跡了,神為祂自己的存在,何嘗不顯出證據來。

神為我們留下甚麼證據,叫我們對神的作為無可推諉呢?

一、透過大自然顯明神的榮耀。(1~6)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他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他的熱氣。』

二、透過祂的話語顯明神的智慧。(7~10)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三、透過人心見證顯明神的救恩。(12~14)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著這些便有大賞。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當法國革命的時候,有無神派的革命分子誇口說:「我必將你們一切的禮拜堂之鐘樓毀滅,使你們再也無法迷信。」有一位平民回答說:「我們卻還有天上的星宿。」可見神所造的星宿是人手無法拆除的見證。

不僅是天上的星宿述說神的榮耀,整本聖經證明神的智慧,人心也自證有一位愛我們的神,為我們留下證據和救恩,好叫我們沒人可以推諉說沒有神。

無神論者終其一生極力辯證,想要證明那一位他們所不信的真神,其用心的程度,讓人難免思想,真的有一位神,否則他們怎麼能去抗拒一個不存在的事物呢?「抗拒」代表真的實際是有存在的。

主啊!我謝謝祢,留下這麼多的證據,讓我們可以尋找到祢,也感謝祢留下救恩的足跡,讓我們可以藉此抓住祢的救恩。我們感謝祢。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