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活出愛"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詩篇29:3-4;9-11
      3 耶和華的聲音迴盪在海上,榮耀的上帝打雷,在洪濤之上打雷。4 耶和華的聲音充滿能力;耶和華的聲音充滿威嚴。- – 耶和華的聲音擊倒橡樹,使樹木凋零。
眾人在祂殿中高呼:「榮耀歸於耶和華!」10 耶和華坐在洪濤之上,耶和華永遠坐著為王。11 耶和華賜力量給自己的子民,賜給他們平安的福樂。

【今日信息】

詩29-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

By Rev. & Dr. Andrew Tsai

 

  據古教會歷史記載,有四十個羅馬兵,因信耶穌被定罪死刑,他們赤身被帶到冰湖上凍死。但他們可以有機會反悔,只要在那生死關頭的夜間,誰肯改變信仰,即可上岸向監刑官反悔,就可免刑。

那天晚上,站在岸上有一個哨兵,看見天使飛在殉道者的上空,在他們每一個人的頭上,放一個冠冕,並接他們上天,登時滿天歌聲——「四十個殉道者,四十個冠冕。」最後一齊都升天去了。只有一人的冠冕仍舊懸在空中,似乎無人接受。忽然那個哨兵聽見一個人的腳步聲,舉目一看,原來四十人中,有一位臨陣退縮,正走近他的身旁要反悔,不願殉道。

那哨兵驚奇望他,即刻將自己衣服徽章脫下遞給他說:「蠢漢,如果你看見我今晚所看見的,你決不會捨棄你的冠冕,現在來,你站在我的崗位上,我願意去承受你的福份。」他馬上赤著身子走上冰湖,為主殉道。因為他知道是與主及眾徒同受苦,反覺榮耀。—林政傑《詩篇的講章》

基督徒在地上時,必須忍受這地上的苦楚,還會被敵基督者仇視,更被這個世界棄絕,仇敵會在我們心中嘀咕著,只要我們放棄基督,只要我們不承認耶穌,這一切的苦難就會離去,就會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等著我們。其實,這是極大的謊言,這世界本來就有苦難,這苦難是因為人的罪造成的,不管你是否是基督徒,你都無法逃避苦難,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雖有苦難,但末後必有榮耀,因為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榮耀的冠冕。

因此,基督徒們,不要氣餒,不要放棄,要堅持走到最後,因為當洪水犯難時,我們的神依然坐著為王,從永遠到永遠,祂都是王,我們是祂的兒女,祂為我們存留的是榮耀的冠冕。

主啊,我感謝祢!因為祢永遠坐著為王,我們要稱頌祢直到永遠,我們要將一切的頌讚榮耀歸給祢。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