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每天的禱告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詩 35:24-25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按你的公義判斷我,不容他們向我誇耀! 不容他們心裡說:阿哈,遂我們的心願了!不容他們說:我們已經把他吞了!

【今日信息】

詩35- 不容他們說

By Rev. & Dr. Andrew Tsai

 

   作為基督徒,最為難過的,莫過於被不信的人所恥笑,或是看到主被不信的人所羞辱,被不信的人看為笑柄。

有一位姊妹非常愛主, 但是家裡的人都不信主,因此常常恥笑她,拿她的救主耶穌來開玩笑。

有一次在吃飯時,姐妹正在禱告,她的弟弟故意把她的飯碗藏起來,等她禱告完後,發現碗不見了,就很生氣,大聲斥喝弟弟,弟弟也不甘示弱,就笑她說,你去問你的耶穌啊!如果祂是神,祂一定知道你的碗哪裡去了,我不是你的神,你不要問我啊!

姐妹為了自己發脾氣,很感到對不起主,讓主受辱,於是就低頭禱告流淚,弟弟以為自己得勝,姐姐認輸了,於是就很得意。一邊吃飯一邊得意的大笑,結果不小心用力咬到舌頭,馬上滿口鮮血,全家人都嚇了一跳,不禁都趕緊低頭,請姊妹求耶穌原諒他們,並且一個一個接受了耶穌。

美國波士頓城有一個名人,氣憤地跑到易輔博士家裡,說:「易輔博士啊!今日本城的日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攻擊我,大大的破壞我的名譽,因此我特來和你商議,應該怎樣對付這事,或登報更正,或打官司,或是要求他們賠償我的名譽受損呢?」

易輔博士卻緩緩地對他說:「我勸你還是安靜不理他;因為看報的人,至少有一半不看那篇文章,就是看見了,也有一半人不會去讀它;就是讀了至少有一半人不知道這事的究竟;就是知道這事的究竟,至少有一半的人不信;就是信了,在信的人中多半與你沒有什麼關係的!」—林政傑《詩篇的講章》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是因為自己的愚昧而受到攻擊,那就要求主給你智慧;如果你是為了福音而受到逼迫和羞辱,那就要求主為你行神蹟,用祂的神蹟奇事來印證你所傳的道,求神不容他們來褻瀆神,不容他們來敵擋福音,神必興起環境使你為祂作見證。

當我們為了主而受辱時,要記得不要憤怒,不要報復,乃要求主原諒這些人,就像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禱告一樣,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主啊!求祢顯出祢的大能,讓不信的人,知道祢是真神,求祢使用我們,成為祢榮耀的見證人。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