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一粒麥子 "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詩 5:8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今日信息】

詩5- 在神的公義中

By Rev. & Dr. Andrew Tsai

 

   許多基督徒都很喜歡神的慈愛,但是談到神的公義,我們就會避諱不談,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罪孽,都知道在神的公義中,我們站立不住。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神的公義正顯明出祂的慈愛,若沒有神的公義,哪來神的慈愛呢?

因為神的公義,所以祂以獨生愛子耶穌的血,來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因此,當我們遇見仇敵的控告和攻擊時,神就像是一個大法官,拿出我們的卷宗,然後因著耶穌的寳血,祂向仇敵證明說,我們的罪都已被撤銷了。

就是因為神的公義,使我們得脫仇敵的攻擊。

「百萬人之福音」一書中記著一個真實故事:

在馬來西亞,有一天一位到醫院求診的男子看到在旁工作的宣教士,很驚訝的說:「先生你就是前日我們所見的那人。」

那宣教士聽了奇怪,那男子又說:「老實說,二三周前我們五六人遇見你們時,決定對你們行動,所以偷偷的跟蹤你們。到晚上你們睡在山腳下,當挨近你們時,發現有十六個士兵保護著你們……。」

那宣教士一笑置 之,不再深究那事。回國後,一日與其友言及此事,二人共查日記,竟然發現正在那日,其友和另外十五人曾為他禱告!

諸位,十六個禱告者就是十六個士兵,禱告之力是何等之大!聖經記著:「祈求耶和華的,他必聽你,在患難之日要祈求耶和華,他要救你,你要榮耀他。」——林政傑《詩篇的講章》

親愛的朋友,要知道我們能活著,是因為神的義,因此我們要住在神的義中。那麼,如何才能住在神的義中呢?

就像亞伯拉罕一樣,他幾次的軟弱,幾次的失敗,但是因為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因為亞伯拉罕相信神,神就以此為他的義,意思是因為亞伯拉罕相信神,倚靠神,所以神的公義成為他的公義,神的公義透過耶穌的上十字架,已經得到解決,我們因為相信耶穌,所以神的公義也就成為我們的遮蓋。
所以,三番兩次上帝透過他的公義,把亞伯拉罕從泥淖裡救拔出來。

我們相信神,神就以此為我們的義,神就在義中救拔我們。

祝福你!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