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教會。盼望你今天能在聚會中,得著聖靈的澆灌,充滿能力的回到你的家和工作場所,起來為主興起發光!

使徒行傳中,有一段耶穌與門徒的對話非常耐人尋味。讓我們來看一看—-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阿,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麼?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徒 1:6-9)

門徒問這話的意思是,復興是主的事,復興是掌握在主的手中,所以焦急地問主說,你復興以色列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然而耶穌的回話道出了一個復興的關鍵,復興不是在主的手中,而是在門徒的身上。耶穌提醒門徒,只要你們被聖靈充滿,然後願意出去,透過你們的工作,把福音帶入這個世界,復興就會來臨。

所以從這段對話可以看見今天教會不能增長,教會無法影響轉化這個世界的關鍵, 就是因為我們的觀念上必須要先改變,教會要訓練基督徒出去,去得人如得魚。再把人帶進教會被裝備訓練之後,再差出去。

教會要像是訓練基地,訓練精兵出去打戰,把人從仇敵手中搶回來,影響這個世界,然後再訓練裝備他們成為精兵,然後再差出去,就是這樣的巡迴,這樣的教會,才是主心目中的教會。

祝福各位,進入職場,為主得人

蔡恩惠牧師&李慧貞師母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