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組

幸福小組是我們每年兩次的福音分享任務編組小組,在每年的三月和九月開跑,每次有兩週的封閉週,加上八週的開放週共十週,幸福小組是由現有的細胞小組中挑人出來負責,每組至少四個人。

帶領人稱之為「福長」,由他來呼招細胞小組中的人來一起配搭,每一個幸福小組,至少需要一位福長及一位核心同工,外加兩位委身的同工來組成。幸福小組中得救的人,將會參加教會舉辦的「全人更新營」,參加過更新營的人,將直接的參加門徒學校上。

D-1:Devotion : 成為信徒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 14:6)

主耶穌又說:『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 10:10)

人生就像爬樓梯一樣,首先我們必須能登上一樓,才能有更廣闊的視野。如何能上得了豐盛生命的一樓呢?透過每年兩次的幸福小組,我們將幫助所有有心尋求真理,真心想要認識耶穌的人,能夠順利的踏上信仰人生的一樓。在一樓裡,我們為你預備了一個一天的『全人更新營』,等你參加完了這個更新營之後,如果你受了洗,之後我們為你預備了十一週的信徒學校,幫助你養成認識基督徒的新生活,建立屬靈的好習慣。使你可以開始過一個更新的人生,開始與聖靈同行,有一個喜樂的生活。

D-2:Dedication 成為門徒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 9:23)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 12:26)

成為基督徒的意思,就是成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門徒學校是我們門訓系統的二樓,登上二樓就是要幫助你,使你能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一生來跟隨祂。我們將繼續為你預備十週的門徒學校。在這十週的門徒學校,我們將訓練你如何能成為一個委身教會傳福音的人,與耶穌同行去把天國的好消息與人分享。

D-3:Discipleship 成為精兵

保羅提醒提摩太說:『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 2:2 )

門徒學校的時間約是一年,第一年結業之後,將要進入精兵學校第二年的培育,精兵學校的目的是使你能成為一個能夠帶領幸福小組的福長,如果你接受這套完整的裝備,將可以使你成為一個擁有異象,能夠得人如得魚的耶穌精兵。

在這第三樓的精兵學校裡,我們為你預備了十週的精兵訓練,在這十週的精兵訓練裡,我們將訓練你成為一個可以策劃,帶領人外展領人有果效的領袖。可以開始展開你服事神的成功人生。使你成為得人如得魚的耶穌基督門徒。

D-4:Destiny 成為領袖

保羅在林前多前書 4:15-16 節說到:『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當領袖的目的不是去指揮別人,乃是成為僕人的榜樣來服事人,因為保羅學習基督的樣式如此服事,所以他也呼招提摩太來效法他,而保羅的服事裡最重要的一環,乃是成為一個為父胸懷的人,有為父的心才能培育出擁有兒女之心的門徒。在神的家裡,不是要充滿著奴僕,乃是要充滿著兒女,這才是神的家,才能討神喜悅。因此領袖訓練,就是要培育出有為父之心的領袖,這樣的領袖才能完成主的大使命。

ENROLLMENT 課程註冊

此培育課程為兩年制的培訓。目前僅提供給參與細胞小組的靈糧堂會友。D1、D2、D3,D4各班為一期約十週的課程。開始之前有一天的「全人更新營」,結束前有「好牧人營會」。課程必須依序完成才能參與下一堂課。整個課程完成後,將頒發領袖學校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