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

基督徒信主之後,除了研讀神的話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服事來成長。一個不服事的基督徒,基本上他的屬靈生命是不可能成長的。

羅馬書 12:1  這樣說:『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事奉是基督徒生命中最基本的條件之一。

很多基督徒認為服事是少數,具有一定程度生命的人才能做的事,這是極為錯誤的觀念。當然,由於我們在小事上忠心,所以神就託付我們更大的服事,所以服事是要從小處著手,不可以一步登天。

服事就像學打球一樣,剛開始時就要有有經驗的教練來指導我們,讓我們養成好的動作,好的態度,以及好的技巧,如此,我們才不會養成錯誤的習慣,以至於後來怎麼打都打不好。

在我們教會裡,有各式各樣的事工服事機會,就像迎新招待,財務,午餐服事,敬拜團隊,禱告,短宣,總務,行政,電腦,音控和攝影等等,在小組裡也有各式各樣的服事機會,就如帶領破冰,敬拜,話語分享,代禱,關懷,行政等等。只要我們願意,我們不可能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服事。

為什麼我們要服事呢?因為神的愛激勵我們,越服事的人越能被神的愛激勵著。同時也因為我們要為主而活。服事必須要主動,要喜樂,要謙卑。

一個服事神的人,才會有機會遇見神,才會經歷神,也才會活在神的同在裡。

祝福你,成為一個懷抱熱誠,來服事的人

蔡恩惠牧師,李慧貞牧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