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詩歌敬拜】

請用這首詩歌 “生命活水充滿我 "來敬拜

 

【全年讀經進度】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他的地已經滅絕了。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

【今日信息】

詩10-神為受欺壓的人伸冤

By Rev. & Dr. Andrew Tsai

 

   詩篇第十篇,是一篇受壓制的人發出的呼籲,他們向神發出呼籲,求神伸張公義,主持正義。而神的確是位垂聽禱告的神。神必不沉默,神必伸手,向義人施恩。

在韓國,一個平庸弱小的女子,名叫金順愛,自幼虔誠愛主,協助聖工,作了教會重要同工。出嫁後,相夫教子,孰親睦鄰,其賢德為眾人所稱道。北韓為共黨所控制後,韓國人民在往昔所享有的自由,都被剝削得一乾二淨。金順愛的家庭,被指為「資本家,大地主,人民公敵」,遭到「掃地出門」的制裁,轉瞬之間,她們由舒服的生活,貶到乞丐的境遇。她們被咆哮的共軍脅迫者「走!朝前走!不准回轉」。

她們走得腿痛腳腫,身疲力竭,經過很久的時間,遇到許多的艱難與險阻,才到達大邱。她不但要應付防不勝防的危難,她還要抓住機會去救更多的靈魂。她到達大邱後,她不單赤手空拳地維持她的孩子們活下去,她也建立了教會。如今,她們的教會已經成為一個大教會,同時又生了好多個分堂了!—林政傑《詩篇的講章》

耶和華必永永遠遠為王。這是一個事實,地上的政權,終有沒落的一天,神的時候一到,任何王國都會過去,但是唯有神的國卻永遠長存。

我們落在百般試煉中的人,要提醒自己,要存著盼望,時間雖然難熬,苦況雖然難挨,但要存著盼望。在二次大戰中,德國納碎雖然猖狂一時,殺害六百萬的猶太人,但是神的審判終究是臨到他們,至終他們還是被瓦解消滅。

主耶和華啊,求祢不要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求祢不要向我們隱藏!求祢興起,使仇敵四散,求祢向貧窮人和被壓制的人施恩。

<生活小點滴>  神是不打盹也不睡覺的神,時候已到,祂必要起來,為你伸冤,加倍賜福!

 

Rev. & Dr.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4-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Destiny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People’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