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鼓勵你,把這裡當成你屬靈的家,與我們一起分享從上帝來的愛與喜樂。

      禱告是人的本性,只要是人就會禱告。通常我們的禱告,都是因為我們遇到困難,需要外來的幫助時,我們就會禱告,但是禱告要找對對象,因為只有主耶穌才是全能全知的神,也只又他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所以禱告時,對準了耶穌,才能有所幫助。

     同時,禱告的時機也很重要,通常我們都是事後禱告,就是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會來禱告,但是如果我們能在事前禱告,那會更加理想,因為神是我們的天父,他愛我們,他喜悅幫助我們,他更希望我們能在做事之前,就先找他商量,這樣他才可以參與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上。

     當我們要來跟隨主耶穌時,首先要來跟從他禱告的榜樣上,他總是在事前就與神商量,所以他每件事都能合神心意。

    祝福你                                                  蔡恩惠,李慧貞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