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歡迎你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我們是全球靈糧宣教網絡裡,五百多間教會其中的一個家族成員,我們也是耶穌基督身體裡的一個肢體,我們是一間充滿愛,喜樂和生命的教會,歡迎你全家加入我們這個屬靈的大家庭。

       衝突是一時的,但關係是永遠的。人與人的相處難免產生衝突,特別是夫妻、親子、婆媳、家人、朋友、同事或同工之間的關係,甚至是與上司的關係,然而有衝突是正常的。衝突中能夠全身而退就不錯了,如何還能在衝突中活出愛呢?

       在衝突中神給我們榮耀神、服事人及成長像基督的機會,神呼召我們在衝突中效法基督。神使用衝突顯示我們心中的偶像,我們的言行要順從聖靈的引導,離棄偶像,不滿足自己本性的慾望,卻要以愛心互相服事。我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

       祝福你  把握機會在衝突中活出愛                    林奎甫&張靜茹 傳道